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

首页> 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关于“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优化公开征求意见

为满足我国对外投资合作快速发展的需要和企业日益变化的需求,提供更加全面丰富优质的服务,我们拟对“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http://fec.mofcom.gov.cn)进行建设优化,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商务部网站(网址:http://www.mofcom.gov.cn)进入“征求意见”,点击“关于“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优化公开征求意见”提出意见。

2、电子邮件:hzstongji@mofcom.gov.cn

3、传真:010-65197932

4、信函: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邮编100731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和信封上注明“关于‘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优化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0日。

商务部合作司

 2021年12月23日

【结果反馈】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