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

首页> 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加强国际产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国际产能合作研讨会在厦门举行

  2016年9月8日下午,国际产能合作研讨会于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在厦门举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出席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印度尼西亚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希玛万·哈里尤加出席并致词。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浙江省商务厅以及河钢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在研讨会上发言。

  此次研讨会由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承办。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司长周柳军主持会议。有关国际组织代表、金融、企业界人士,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共约150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