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

首页> 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合作司党支部组织参观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记长征伟大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27日、28日下午,合作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两批组织全司党员干部赴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80周年主题展”。

  27
日下午适逢天降大雨,参加当天活动的同志们冒着大雨,乘坐公共交通来到参观地点,在大雨中排了一个多小时才进入到主展馆,以特殊的方式纪念长征的胜利,表达对红军先烈们的缅怀。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展览,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在红军战士留下的遗物前多次长时间驻足观看。党员同志们表示,革命理想高于天,长征精神正是一种破除万难、不怕牺牲的精神,长征永远在路上。为落实“一带一路”建设和推进国际产能合作的要求,当前对外投资合作工作正在进行一场新的长征。同志们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继承和发扬红军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