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

首页> 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合作司主办“2017年对外投资合作业务统计培训班”

  2017年10月31日-11月1日,商务部合作司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2017年对外投资合作业务统计培训班”。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和部分中央企业的统计负责同志近180人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此次培训目的是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不断提高统计人员对外投资合作业务统计能力;指导企业加强对外投资的产业布局和管理水平;结合承包工程资格审批取消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细则的公布,解读政策和管理方式的变化。


  培训期间,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和走出去企业的专家和企业家从走出去政策、各项统计制度、统计执法、中外标准融合与管理、风险防范及企业社会责任、实际并购案例、信息服务系统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商务部合作司副司长张幸福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