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

首页> 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2018年度对外投资合作统计工作布置会在北京召开

      2018年4月25日至27日,由商务部合作司主办的2018年度对外投资合作统计工作布置会分两期在北京召开,100多家中央企业和单位以及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共近300名代表参会。商务部合作司刘民强商务参赞到会讲话,国资委、国家统计局等相关部门代表参会并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讲解《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制度》、《对外投资台账制度》,总结2017年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对外直接投资月报和2017年度年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就对外投资管理政策、“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并就统计工作改进、统计系统建设等问题征求了与会代表意见。为更好做好年度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工作,本次会议还安排中国三峡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中石化集团、浙江省、北京市、深圳市等单位就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先进经验与参会代表进行分享。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