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

首页> 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合作司主办“2018年度对外投资合作业务和统计培训班”

20181120-11月21日,商务部合作司在四川成都功举办“2018年度对外投资合作业务和统计培训班”。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和部分中央企业的统计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培训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升相关工作人员对外投资合作业务和统计能力,助力推动“走出去”业务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和学术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从走出去政策、对外投资合作统计制度、依法统计国际收支统计、大数据前沿技术、中国企业跨境并购最新趋势、信息服务系统应用介绍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张英、商务部合作司副司长张幸福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