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

首页> 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合作司主办“对外投资合作业务统计培训班”

 

2019年11月26日-27日,商务部合作司在陕西西安成功举办“对外投资合作业务统计培训班”。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对外投资合作业务统计的近2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近期业务发展特点和统计督察工作要求,开展统计普法、政策解读和业务交流,重点提升相关工作人员对外投资合作业务统计能力,助力推动“走出去”业务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来自业务主管部门、优秀企业代表和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从对外投资合作业务发展现状、对外投资合作统计制度、跨国经营风险和企业合规治理、信息服务系统应用、业务统计数据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商务部合作司副司长刘民强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